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雅淳日立盃續領先 曾雅妮排第3

2018/1/13 17: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在日立慈善盃女子職業高爾夫菁英賽第2回合,獵2鳥、吞3柏忌,以高於標準1桿的73桿完賽,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4桿的140桿暫排第3。

2018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天在桃園東方高爾夫球場進行第2回合,17歲業餘小將張雅淳連續2天有精彩演出,捕獲3鳥、吞2柏忌,繳出低於標準1桿的71桿,兩回合以低於標準7桿的137桿穩居排頭。

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從後9洞出發,一下場就率先捕鳥博得好彩頭,無奈第11洞馬上就吞柏忌,也把桿數吐回,第15洞她再吞柏忌,轉回前9洞後她再添1鳥與1柏忌。

對於今天的表現,曾雅妮表示,風勢比起昨天更強,做決定時還是會猶豫,且推桿狀況也不如第一天好,不過整體表現還算滿意。明天最後一回合,她與領先的張雅淳還有3桿差距,對此她信心滿滿地說:「落後差距還在射程範圍內,明天還有機會一搏。」

打完前兩回合還處於領先的張雅淳透露,很久沒打領先組,又和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同組,讓她整天都很緊張。她自認第7洞抓鳥後,帶給她很大信心,「明天肯定會更緊張,但就盡量保持平常心,當作首回合來打。」107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