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明市台灣精品路跑 逾8000人參加

2018/1/14 17: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4日電)台灣精品活動贊助的越南最具規模愛心公益路跑今天在胡志明市舉行,共有來自49國,逾8000人參加,比賽包括5公里、10公里、21公里和42公里等4項競賽,賽事精彩熱烈。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2011年起耕耘越南市場,今年連續第4年贊助胡志明市愛心公益路跑(HCMC Run),以響應公益並結合運動行銷的方式推廣台灣精品。

主辦單位在現場辦理台灣精品運動行銷體驗活動,展出18項台灣知名品牌的相關產品,還邀請越南明星到場與消費者互動交流,透過抽獎等活動,積極將台灣優質產品推廣給消費者。

胡志明市愛心公益路跑今年起被越南田徑聯團列入國家比賽項目,也獲得越南旅遊總局重視,將此活動視為推動旅遊發展的亮點。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今年特地赴越出席台灣精品體驗活動與胡志明市愛心公益路跑,顯示貿協對越南市場的重視。

黃志芳表示,胡志明市愛心公益路跑是一個富有人文性和切實的活動,有助促進越南年輕人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和方式,「台灣精品活動」對所作出的貢獻感到榮幸,藉此希望進一步加強台越雙方友誼與人民交流。107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