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威倫調整佳 有望再扛球隊開幕戰先發

2018/1/15 14:01(1/15 14: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15日電)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前兩個球季都到季中才回一軍先發輪值,今年調整進度不錯,有機會扛起3月25日在台南主場球隊開幕戰先發重責,若成真,將是第10度扛球隊開幕戰先發。

潘威倫上一次扛球隊開幕戰先發為2015年,2016年因傷直到6月才回到一軍,2017年因為季前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調整進度比較慢,直到5月才回到一軍;潘威倫表示,「今年希望可以讓自己的身體狀況,一開始就處於準備好的狀態,一直維持到季末」。

潘威倫一直是獅隊倚重的王牌投手,2004到2015年間9度扛起球隊開幕戰先發,獅隊今年主場開幕戰為3月25日在台南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教練團表示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洋投、土投都有可能,「但潘威倫會是前段班人選」。若今年再扛開幕戰先發,將是潘威倫職棒生涯第10度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再寫隊史紀錄。

3月將滿36歲的潘威倫說,投到40歲是每個球員的目標,但隨著年紀增加,身體的恢復狀況不如年輕時,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和心思,過去有觀察一些美、日職棒球員,也會多找一些相關資訊,就是希望可以對身體的調整有幫助。

潘威倫表示,近兩年因為身體狀況和調整影響出賽,「人本來就會遇到困境,遇到了就要去面對和解決」,強調每個球季都會當成新的開始。

此外,潘威倫2年複數年合約去年底結束,他也說,談約的事情交給經紀人,目前經紀人還沒有回報談約進度。107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