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鵬有望搶桃猿先發 兩趟交流賽磨練

2018/1/16 11:29(1/16 13: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屏東16日電)Lamigo桃猿隊新球季先發投手布局,除了3名洋將定位先發,加上本土的王溢正、林樺慶,總教練洪一中點名新秀黃子鵬有機會爭先發輪值,季前的兩趟海外交流賽預計都會帶上他。

Lamigo桃猿隊今年維持採用3名先發洋投,另外還有本土王牌投手王溢正,以及去年投出好表現的年輕投手林樺慶,洪一中表示,目前看來,去年在冬季聯盟表現亮眼的黃子鵬有機會加入先發輪值競爭中。

洪一中表示,陣中投手葉文淇、劉昱言也都是球團極力培養的先發投手,但兩個人看起來火候還不到,控球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去年季中選進的潛力高中投手萬昭清,目前還沒有看過實際投球狀況,沒辦法下定論;黃子鵬冬盟表現不錯,控球也不錯,開季前石垣島、北海道兩趟海外交流賽,預計都會帶黃子鵬去磨練。

談到表現,黃子鵬說,現階段不想這麼多,冬盟雖然有不錯的表現,「但還是要實際到一軍才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不足,透過每場比賽不斷的改進,然後再接下來比賽中發揮」。

他表示,從冬盟到春訓,最重要是先把身體素質建立起來,肌力、重量訓練要加強,面對職棒賽季,身體要練的更強壯;至於兩趟球團海外交流賽,很期待能夠跟國外職業隊交手。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