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跌倒踢球員 法甲禁賽無影腳裁判

2018/1/16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5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執法裁判查浦隆昨天在南特隊與巴黎聖傑曼隊比賽中,伸腳踢南特球員卡羅斯,還把卡羅斯趕出場。法國足球協會(FFF)今天表示,查浦隆將被禁賽,靜候通知。

查浦隆(Tony Chapron)昨天在賽事尾聲時與南特隊卡羅斯(Diego Carlos)相撞後,伸腳踢了卡羅斯。查浦隆隨後給卡羅斯第2張黃牌後,趕卡羅斯出場。法國足球協會告訴法新社,卡羅斯所吞的第2張黃牌被撤銷,他下一場比賽仍可出場。

查浦隆今天道歉,稱是卡羅斯撞向他,但自己的反應「笨拙、不當」。

查浦隆在今天給法新社的一篇聲明裡說:「南特隊球員卡羅斯撞向我,相撞當下,我感到一處近期受傷的部位劇痛。我當時反應不當,不該向對方伸腳。」

法國足球協會表示,協會的裁判技術委員會決定對查浦隆「撤銷執法工作…直到進一步通知」。查浦隆也需當面向協會的紀律委員會解釋自己的行為。查浦隆遭禁賽,使得他將缺席17日法甲翁熱(Angers)與特羅伊(Troyes)之戰。

法國足球協會表示,45歲的查浦隆已重看當下的影片畫面,「意識到自己的跌倒是意外」。

查浦隆自2004年起即在法國頂尖賽事執法,執法場次已超過400場,包括2014年法國盃決賽。他去年10月還應中國大陸的中超聯賽之請,擔任上海申花與天津泰達之戰的主裁判。查浦隆近日還在法國一個地方電視頻道受訪表示,這個賽季結束後就要退休。(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