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家正離鄉背井 拚第15位登大聯盟球員

2018/1/16 19:30(1/16 19: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6日電)就讀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捕手林家正,高中時即赴美,花6個月學好英文,曾是史上首位在大聯盟選秀會獲選台將,儘管決定先唸大學,但仍希望能成為第15位登大聯盟台灣球員。

林家正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報導提到,很特別的球員才能當捕手,像是身兼教練、四分衛和捕手的角色。

林家正這趟亞利桑那州坦佩(Tempe)之旅充滿未知,他15歲離開家,來到美國南加州的天主教傑賽拉高中就讀,因此他必須開始學習英文。

「這並不容易,特別是第一年」林家正表示,「我的夢想就是來到美國打球,希望有一天升上大聯盟。」

林家正希望能夠成為來自台灣第15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

林家正目前就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大一時負責守一壘的他,曾經靠著守備登上世界體育中心的每日十大好球,因此當他回到加州時,總能吸引不少目光,無論是來自家鄉或高中時期的粉絲。

「他可是國際巨星」,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總教練史密斯(Tracy Smith)表示,林家正僅花6個月就學好英文,而他離開家鄉,來到一個陌生地方生活,為了就是希望最終能在大聯盟打球,他不僅在心裡想著,還真的去做。

林家正民國105年高中畢業時,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大聯盟選秀會上獲選台灣球員,被水手隊挑中,但他為提升自己的實力,最後選擇放棄簽約,來到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就讀。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