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明星賽挑球員 勇士教頭盼柯瑞選隊友

2018/1/19 14:02(1/19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19日綜合外電)今年NBA明星賽東、西區的人氣王,分別由騎士一哥詹姆斯及勇士王牌球星柯瑞掛頭牌,勇士總教練柯爾在節目上建議:「希望柯瑞挑選所有勇士球員跟他一隊,這會很棒。」

今年NBA明星賽有別以往,由球迷、媒體與球員選出東、西區的先發10人名單,剩下替補球員則由教練挑選,接下來再由東、西區的兩名人氣王球星擔任隊長,他們可從球員名單中進行「選秀」,自行挑選明星賽隊友。

根據NBA公布的票選結果,今年連續14年入選明星賽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總票數263萬8294票,榮膺明星賽第一高票,因此他將擁有明星賽的優先選秀權,而柯瑞(Stephen Curry)以237萬9494票在西區高居第一,他將擔任另一隊的長。

柯爾今天在The Damon Bruce Show的節目上,被問到明星賽的選秀問題時,他建議柯瑞要把入選明星賽名單的勇士球員,全選成明星賽隊友,不過他也透露:「你知道嗎?那時候我人在夏威夷度假,明星賽我有什麼好在乎的。」

依照目前公布的西區先發5人名單,勇士入選的球員除柯瑞外,僅有全能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而且說不定,擁有優先選秀權的詹姆士,第一個挑的球員就是杜蘭特,柯瑞還得和杜蘭特從隊友變對手。

柯爾強調,他會趁著明星週的空檔,跟家人一起去夏威夷家族旅行,對此他非常興奮,「所以我對今年明星賽絲毫不感興趣」。107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