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爆米花棒球冠軍賽 興富發23日起拚合庫

2018/1/20 20:47(1/20 2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季後賽,台北興富發林宇祥8.1局好投,率隊以5比0擊敗台灣電力隊,季後賽拿下3勝1敗晉級總冠軍賽,將於23日起與合作金庫爭冠,總教練呂明賜直言「將是硬戰」。

5戰3勝制爆米花季後賽,台北興富發首兩場比賽連拿2勝,昨天台電搶回1勝,今天再交手,興富發隊先發投手蘇俊榮首局出狀況,2人出局後因拉傷緊急退場,林宇祥臨時接手、投球表現亮眼。

林宇祥季後賽首戰扛先發,7.2局優質先發,球隊終場拿下勝利,但林宇祥與勝投擦肩,今天比賽後援投8.1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沒有失分,有效壓制台電打線、拿下勝投,是球隊闖進總冠軍賽一大功臣。

呂明賜表示,林宇祥原本設定是明天的先發投手,但狀況來得太突然,加上球隊投手群傷兵多,只能讓林宇祥休息3天後今天又上場,他也拿出好表現回應教練團期待。

今天前3局兩隊僵持不下,4局興富發抓準對手守備失誤機會,接連安打、盜壘,先搶下1分,5局再靠著接連安打,單局攻下3分,拉開領先差距、奠定勝基。

呂明賜表示,昨天輸給台電,但有感受到大家都不放棄的精神。接下來總冠軍賽將與合作金庫隊交手,呂明賜表示,目前陣中投手群傷兵不少,「合庫實力很強,他們自己幾乎就可以排出兩組實力相當的打線」,加上多了一週的休息、調整期,接下來的比賽將會是硬戰。107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