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士淵兩罰定江山 裕隆險勝金酒

2018/1/21 19: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1日電)裕隆納智捷今天靠著第4節一波7比0攻勢反超比數,最後5.8秒老將周士淵兩罰俱中,加上對手最後一擊3分線外出手沒進,裕隆驚濤駭浪中以80比77擊敗金門酒廠。

裕隆大前鋒周柏臣今拿下本季單場新高的27分、7籃板,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也有20分進帳,洋將奈維爾(Luke Nevill)雖僅拿8分、6籃板,不過他在第4節最後1分52秒命中穩住軍心的3分球,是贏球的功臣之一。

裕隆贏球後,戰績以11勝7負,獨居聯盟排頭,且1月份至今,裕隆共拿下6勝1負的亮眼戰績,僅1月14日以72比74惜敗台灣銀行,對此呂政儒表示,隊友與洋將奈維爾的默契與磨合越來越好,團隊的系統也越來越清楚、明瞭,是這段時間打出佳績的關鍵。

金酒洋將拉莫斯(Peter Ramos)今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另有10個籃板進帳,不過他在第4節最後弧頂3分出手沒進,賽後呂政儒也過去跟他開玩笑說:「謝謝你最後一球沒有投進。」

金酒輸球後,戰績以7勝10負,在聯盟7支球隊當中名列第6,而SBL今在彰化進行3場比賽,稍早富邦勇士前鋒張宗憲拿下本季最高的26分,另全隊共有5人得分上雙,富邦靠著均衡的團隊火力,以96比85擊敗璞園建築,戰績以9勝8負與台銀並列第3。107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