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放棄優先議約 麥克爾本季將披猿袍

2018/1/23 11: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中職新球季洋將大風吹,據了解統一獅隊已簽署放棄優先續約權,去年球季效力獅隊的洋將麥克爾(Michael Nix),新球季將轉加盟Lamigo桃猿隊。

桃猿隊目前僅公布確定簽下洋投道恩斯,領隊劉玠廷先前也提到與賽格威談約過程並不順利,想簽下賽格威有變數。

今年多名洋將在4隊間流轉,先前傳出富邦悍將隊有意網羅去年效力中信兄弟隊的洋將伍鐸,也對桃猿隊洋將賽格威有興趣;兄弟隊則是已經簽下洋投艾迪頓,並傳出有意搶獅隊洋投布魯斯,也傳出將網羅具日本職棒資歷的洋投萊芙莉(Mitch Lively)。

麥克爾去年在中職一軍出賽10場(9場先發),戰績2勝5敗,投56.2局,防禦率5.40。根據中職規章,洋投與原所屬球團,在隔年2月底前有優先續約權,除非原球團簽署放棄優先續約權文件,並向中職報備,才能與其他球團議約;據了解獅隊已經簽署相關文件,麥克爾也已經與桃猿談妥合約,新球季將披上桃猿隊球衣。107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