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風浪板公開賽 台小將力拚青奧資格

2018/1/23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3日專電)台灣近年來積極鼓勵年輕小將參與風浪板賽事,包括汪芷綾、蘇云亭等8名好手2月上旬將參與新加坡風浪板公開賽,這次賽事同時也是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資格賽。

這次陪同台灣選手出賽的教練詹勳宸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共有汪芷綾、蘇云亭、陳麒元、李明祐、林柏亨、林哲宇、郭馥葳、楊宗翰等8名青年好手,參與今年在新加坡舉行的賽事。

其中,台灣與賽選手實力堅強,汪芷綾曾獲106全運會RS:X型風浪板金牌、106越南亞洲錦標賽RS:ONE型風浪板銀牌、106總統盃RS:X型風浪板金牌。蘇云亭曾獲106總統盃RS:ONE型風浪板金牌、106全運會RS:ONE型風浪板銀牌。郭馥葳則獲106總統盃開放型風浪板金牌、106全運會RS:ONE型風浪板銅牌。

對於與賽國家選手實力,詹勳宸認為,這類型公開賽及青奧資格賽事,恐有超過15個國家選手參賽。尤其,這次同時也是青奧的亞洲區資格賽,只有囊獲前4名成績才有機會拿到參與青奧賽事資格,各國均精銳盡出。

詹勳宸強調,東北亞及東南亞國家大多積極鼓勵青年好手參賽,特別是中國大陸、日本、泰國、菲律賓等國,近年來都有不錯的成績表現。

2018年新加坡風浪板公開賽暨2018年青奧資格賽預定2月7日到11日舉行。107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