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基宏要找回該有水準 期待美國移訓

2018/1/24 19:00(1/24 20: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中信兄弟隊野手許基宏季去年表現不理想,他表示把不好的當成經驗,「要把該有水準找回」;兄弟隊2月20日將赴美移訓,許基宏繼期待,又擔心長程飛行「屁股會受不了」。

許基宏去年球季整季出賽35場,為近3年最少出賽場次,總計敲出21支安打、11發全壘打,打擊率1成88,他對於去年的表現並不滿意,新球季身體健康最重要,把去年的不好當成經驗,「今年重頭來過、繼續努力,要把該有的水準找回來」。

許基宏目前持續在台中維持自主訓練,對於新球季的守備定位,他表示還不清楚教練團的想法,但無論教練團如何定位,就是把自己能做的做好。

兄弟隊2月20日將赴美國亞利桑那洲移地訓練,許基宏表示很期待,但擔心時差和長程飛行需要坐很久,「我很擔心我的屁股」。107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