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PGA農保公開賽 伍茲重獲關愛眼神

2018/1/29 15:29(1/29 16: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8日專電)美國PGA農保公開賽4天賽事依舊未能分出勝負,明天將由澳洲球星戴伊與瑞典好手諾蘭爭冠,不過前世界第一的老虎伍茲3年來首度未遭淘汰,重新擄獲球迷及電視轉播焦點。

農保公開賽(Farmers Insurance Open)今天最後一天賽事,老虎伍茲(Tiger Woods)身穿招牌紅衣黑褲,擺脫酒駕與背痛陰影,連日來受到球迷熱情歡呼,爭相索取簽名,媒體更搶著訪問報導,伍茲也露出許久未見的自信微笑。

4天賽完,42歲的老虎伍茲以低於標準桿3桿、總桿285桿,並列第23名,是2015年初農保公開賽迄今3年以來首度晉級美巡賽。

老虎伍茲傷後復出獲得美媒大量報導,這次參賽更搶走世界全十大球員風采,鏡頭跟著伍茲走,就連美職籃勇士隊球星伊古歐達拉(Andre Iguodala)今天都與球迷緊盯老虎一舉一動。比賽期間,還發生球迷過於騷動影響伍茲推桿的情事。

至於前3天成績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08桿,並列第5的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表現不理想,擊出高於標準桿7桿的79桿,4天下來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287桿,退到並列第35,成績不若去年並列第2的好。

目前並列領先的澳洲球王戴伊(Jason Day)及瑞典好手諾蘭(Alex Noren),經過5洞延長驟死賽,依舊未能分出勝負,明早將繼續再戰,決定冠軍。美國選手巴默(Ryan Palmer)在延長賽先行出局,喪失爭冠機會。107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