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的老搭檔羅培茲 在湖人不開心

2018/2/1 18: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31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的中鋒羅培茲,過去在布魯克林籃網隊與林書豪是搭檔,不過他改投效湖人後,平均得分與上場時間都創生涯新低,顯得沮喪。

湖人晚間作客奧蘭多戰魔術隊,最後以105比127吞敗,過去在籃網與林書豪是「布魯克林連線」的湖人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這場比賽上場時間9分鐘,投7中2,得5分1個籃板與1個抄截。

據「橘郡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這個球季至今,羅培茲的平均得分只有11.8,上場時間平均20.9分鐘,創個人生涯新低紀錄。

報導並說,湖人內部的消息透露,羅培茲越來越沮喪,當賽事比分接近的時刻,教練華爾頓(Luke Walton)甚少用他,晚間湖人戰魔術,第4節當兩隊比分拉開時,華爾頓則啟用菜鳥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

這時羅培茲拿毛巾摀住臉,當毛巾抹過臉龐露出他的雙眼,報導說,看來似乎有些泛紅。

湖人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說,總覺得羅培茲面無表情,每當看到他,大部分時間裡,他從未表露太多的情緒,不知道這傢伙怎麼了?

之後場邊叫暫停,羅培茲走進更衣室,隊友南斯(Larry Nance Jr.)跟上表示關心,羅培茲稍後回到球場顯得比較平靜,並且替場上的隊友們鼓掌打氣。

華爾頓解釋為何叫上菜鳥中鋒卻不用羅培茲,原因是等到該他上場的時候,湖人已落後30分,不如讓布萊恩磨練。

華爾頓在第3節還剩10分27秒時換下全部先發,之後羅培茲再也沒回到場上,賽後羅培茲沒受訪就先離去。107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