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是否赴美春訓 史耐德:返台再評估

2018/2/1 21: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屏東1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0日將赴美春訓,人在澳洲職棒打球的林智勝是否隨隊,總教練史耐德今天表示,由於未就近觀察,無法確認其體能狀況,必須待林智勝返台再評估。

中信兄弟過年後預計20日率領約33名球員赴美國亞利桑那州春訓,這也是球隊首度到美國移地訓練,預計為期3週,目前規劃進行5場熱身賽,對戰對手包括墨西哥聯盟提華納公牛隊、美國職棒MLB密爾瓦基釀酒人、洛杉磯道奇隊等球隊。

至於對方派出那些球員,史耐德表示,預計釀酒人、道奇將派出近幾年來農場潛力新秀,甚至有機會派參加大聯盟春訓投手參賽,可望看到對方投手投出95、97哩快速直球,比賽強度將相當高。

史耐德規劃,5場比賽將派出5位不同先發投手,其中3名為洋投,另2名將視本土投手春訓狀況而定。

林智勝去年季後轉往澳洲職棒打球,因所屬布里斯本俠盜隊晉級季後賽,預計13日才能返台,中信兄弟14日將安排進行體檢。

至於赴美春訓名單是否包括林智勝,史耐德表示,儘管這段時間有持續掌握林智勝狀況,但畢竟不是就近觀察,無法了解他的體能狀況,將待他返台後再做評估,確認其經過澳職賽季後,身體是否能應付赴美春訓或需要時間休息。

史耐德說,2月4日將公布初步26、27人赴美名單另有6、7個名額,將留待後續觀察評估,未來將選出心態、體能已準備好的選手赴美。

今年再度選為隊長的彭政閔,也對球隊首次赴美春訓相當期待,除了感到開心外,他強調,畢竟第一次,覺得自己也很幸運,並呼籲球員能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如果你能夠看到更多,代表回來後吸收更多」。(編輯:張芷瑄/方沛清)107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