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簽下賽格威 本季3洋投到齊

2018/2/8 16: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8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新球季3名洋投搞定,球團今天宣布簽下去年效力Lamigo桃猿隊的投手賽格威,另外兩名洋投為艾迪頓和萊福力。

賽格威(Zack Segovia)去年整季出賽27場(26場先發),拿下16勝5敗,防禦率4.20,表現亮眼,從2015年起先後效力統一獅隊、桃猿隊,過去兩年在中職出賽平均先發局數超過6局,是今年季後搶手的洋投人選,先前傳出富邦悍將隊也有意網羅。

兄弟今天宣布在取得桃猿隊授權後,與賽格威完成簽約,盼他與艾迪頓(Nick Additon)、萊福力(Mitch Lively)共組最堅強外援戰力;兄弟也在新聞稿中聲明,按照規定兄弟保有與原洋投伍鐸的優先續約權至2月28日,「但不排除以現有3洋投為開季陣容的可能性」。

目前中職4隊新球季洋將部署,除兄弟外,桃猿隊也確定3名洋投為克恩三世(Bruce William Kern III)、尼克斯(Michael Nix)和道恩斯(Darin Downs),富邦悍將隊與統一獅隊洋將則還沒找齊。(編輯:黃于)107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