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平昌冬奧無舵雪橇 連德安暫居38名

2018/2/10 22: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0日綜合報導)台灣雪橇選手連德安今天在平昌冬奧出賽,他在前兩趟分別滑出52秒121、51秒472成績,目前暫居38名的他,明天還要參加後兩趟賽事,待4趟賽事結束後才能確定排名。

第23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9日在韓國平昌開幕,中華隊由連德安擔任掌旗官率領中華隊隊職員繞場,他今天也率先在雪橇賽事出擊。

第二次參加冬奧的「泰雅飛鷹」連德安,過去曾在2014年素溪冬奧出賽,當時他排在第39名,2012年曾在青年冬奧排在第20名,2017年世錦賽則位居第44名。

這次男子組賽事共40人參加,連德安必須在10日、11日連比兩天,每天比兩趟,最終以4趟總成績作為排名依據。(編輯:管中維)107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