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未赴美春訓 林智勝:當然覺得可惜

2018/2/14 09: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結束澳職賽事後今天返台,對自己未能隨球隊赴美移訓,林智勝說,「當然會覺得可惜」,但他也擔心身體能否跟上球隊運作,將先休息、調整好狀況。

林智勝去年歷經「五虎將」風波,缺席季後賽和總冠軍賽事,他季後選擇繼續磨練自己,到澳洲職棒打球,11日為效力的布里斯本俠盜隊拿下三連霸後,今天清晨返台、接受球隊安排的體檢。

中信兄弟今年首度赴美移訓,預計20日前往美國亞利桑那展開為期3週海外春訓,但日前公布赴美名單卻沒有林智勝,林智勝表示,經紀公司有與他聯絡,在澳職打3個月,身體狀況還待了解,所以讓他先在台灣休息。

談到無法赴美移訓,林智勝說:「畢竟美國程度一定比澳職還要高,當然會覺得可惜,但自己也有想到說,可不可以馬上跟得上球隊運作,自己也是蠻擔心的,剛好球團也是這樣講,就先好好休息,先在台灣把身體弄好。」(編輯:張銘坤)107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