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詹皇37分劈雷霆 騎士換血後2連勝

2018/2/14 15: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單場攻下37分,率領換血後的新陣容以120比112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拿下2連勝。

法新社報導,詹姆斯的37分有17分在第3節得手。騎士在第3節保持優勢、第4節主導比賽,拿下交易之後的2連勝。

騎士8日透過交易,迎來控衛希爾(George Hill)、後衛胡德(Rodney Hood)、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和前鋒南斯二世(Larry Nance Jr.)等新隊友。

詹姆斯說:「我們上場前就擬好策略,然後執行。」騎士拿下4連勝,相較於前一次與雷霆交手遭到慘電,球隊狀況好很多。

騎士1月20日以124比148慘敗給雷霆,當時陣容與現在變化很多。騎士後衛史密斯(J.R. Smith)投進6記三分球,總共攻下18分。

騎士最近4場比賽全勝之外,每場比賽得分都破120分,創隊史首例。

詹姆斯說,新隊友現在開始磨合不錯,希望球隊在明星賽休兵這段時間保持氣勢。

詹姆斯說:「狀況看起來不如預期的時候,我們持續互相幫忙,我們搭機移動的時候檢討,現在最不願見到的狀況就是季中休兵日來了。」NBA明星賽系列活動16日起在洛杉磯舉行。(譯者:林宏翰/核稿:徐崇哲)107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