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退役球星葛林 宣傳NBA全明星賽

2018/2/14 17:47(2/15 0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3日專電)美國職籃NBA全明星賽今年在洛杉磯舉行,曾入選全明星且生涯連續出賽1192場未間斷的洛杉磯湖人隊退役球星葛林,今天現身洛杉磯國際機場,與球迷和粉絲相見歡。

葛林(A.C. Green)在1985年選秀被湖人隊相中,曾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連手奪3座冠軍,他至今仍保有自生涯第2年到2000至2001年球季退休,連續出賽1192場未中斷的全勤紀錄,被譽為「鐵人」(Iron Man)。

雖然高掛球鞋已10多年,但是葛林上午現身洛杉磯國際機場(LAX),仍保持修長的身型,與球迷粉絲相見歡,簽名合影來者不拒。

談到即將展開的NBA全明星賽(NBA All-Star Game),葛林接受記者訪問表示,沒有支持特定的明星隊,他都支持,雙方的陣容都是好球員,勢必精采好球,準備好好享受。

馬上就是農曆新年,葛林也拜年祝福新年快樂,並說,正值洛杉磯的美好時光,球迷可好好體驗這個周末、伴隨全明星賽而舉行的各項活動。

來自中國大陸上海的球迷錢忠弢是混血兒,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葛林防守功夫扎實且注意健康,是他效法的榜樣。

在機場工作的麥克(Mike)拿著籃球找葛林簽名,他受訪說,因開車上班,球就放在車後,得知葛林來機場,抓了球就趕來,可說是非常幸運。

身高6呎10吋比葛林高一吋的馬基斯(Markis)指出,很高興在洛杉磯機場大廳親睹退役的NBA球星,很多球員離開球場身材走樣變形,但葛林身型依舊勻稱且健康,才能代表湖人隊來這裡宣傳全明星賽。

今年NBA全明星賽將在湖人隊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107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