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旅日最競爭年 17日有望登板後援

2018/2/16 18:59(2/16 19: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日本石垣市16日電)羅德隊投手陳冠宇旅日生涯第8年,他直言「今年將是最競爭的一年」,球隊3洋投搶1先發名額;陳冠宇預計於明天「亞洲門戶交流賽」中後援,將對Lamigo桃猿隊投1局。

陳冠宇旅日生涯第8年,他表示心境上有很大的不同,「現在已經不是菜鳥,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心裡都有底」;對於今年球季,陳冠宇表示目前教練團初步定位是先發,球隊目前規劃1名洋投放終結者,兩名內定內野洋將,「最後1個洋將名額,就是我和另外兩名洋投搶先發位置。」

陳冠宇坦言今年將是最競爭的一年,機會不如前幾年多,但會全力以赴;今年季後和旅美投手陳偉殷一起自主訓練,陳冠宇表示很開心有機會一起訓練,看到大聯盟等級的選手不同的訓練方式,受益良多,特別在重量訓練下功夫,希望新球季可以展現訓練成果。

至於目前的調整進度,陳冠宇表示,「直球狀況已經OK,剩下的時間會把變化球的精準度再加強,讓武器球更刁鑽」,今年春訓教練團也特別要求投手群,要想辦法投到能力以外的投球數,「在牛棚時嘗試有把投球數量拉高」。

桃猿隊17、18日兩天,將在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隊舉行兩場交流賽,陳冠宇表示,明天預計會後援投1局,「現階段大家都想藉此機會想投給教練團看,上場就會毫無保留全力投」;對於桃猿隊此次參賽陣容,陳冠宇也表示,包括野手林知譽、楊岱均等,都是穀保家商棒球隊的學弟,「也會想要看看他們的進步」。(編輯:陳清芳)107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