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樺慶5度對羅德先發 良性競爭搶先發

2018/2/17 12: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日本石垣市17日電)Lamigo桃猿隊林樺慶先發近年多次與日職羅德隊交手,明天比賽將是第五度對羅德先發,他表示,「上場就是投到沒有力為止」;今年希望變化球更精進,目標站穩先發。

桃猿隊與日職羅德隊連3年於石垣島舉行「亞洲門戶交流賽」,投手林樺慶都沒有缺席,加上先前在台灣打的交流賽,明天是林樺慶第五度對羅德隊先發;林樺慶表示,羅德雖然在日職中不算最好的球隊,「但實力還是在我們之上,球是圓的,打了才知道」。

林樺慶春訓目前為止總計出賽2場,最多單場投到約70球,他表示,「現在都還在慢慢調整節奏,來這邊就是抱持學習的心態,做好自己工作,從過程中學到能夠幫助自己的經驗」,上場沒有預設什麼目標,「毫無保留投到沒有力為止」。

林樺慶表示,去年季後參加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休息的時間沒有很充裕,身體狀況需要特別留意,怕疲勞期會提早出現。

今年球季桃猿隊加入潛力低肩側投黃子鵬,也被教練團點名是本土先發人選之一,林樺慶表示,兩人是良性競爭關係,實力好才能在球場上生存;今年球季林樺慶期許投出比去年更好成績,變化球種更細膩、增加球的犀利度,「一整年都能站穩先發位置、幫助球隊」。(編輯:管中維)107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