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2轟投手表現不如預期 9比10輸羅德

2018/2/17 16:29(2/17 18: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日本石垣市17日電)「亞洲門戶交流賽」Lamigo桃猿隊首場比賽,打擊發揮但投手表現不如預期,詹智堯2局開轟,林承飛3局從羅德隊台灣投手陳冠宇手中敲出陽春砲,桃猿終場以9比10吞敗。

今天比賽桃猿隊派出潛力新秀低肩側投黃子鵬先發,黃子鵬對羅德投3局,總計投57球,被敲7支安打、失掉5分;桃猿隊牛棚4局啟動,洪聖欽、陳敏賜、游宗儒、吳丞哲依序登板投球。

桃猿隊首局沒有攻勢,2局靠著保送、楊岱均敲出全隊首支安打拿下第1分,2人出局後詹智堯開轟,接著再靠接連安打搶分,桃猿單局攻下5分。

兩隊2局打完桃猿取得5比4領先,3局羅德隊換上陳冠宇中繼,面對桃猿隊首名打者林承飛,就被打出陽春砲,但接著順利抓下3名打者、完成投球任務;同樣效力羅德隊的台灣野手李杜軒,今天比賽9局也有上場守外野、沒有打擊機會。

桃猿、羅德今天比賽互有得分攻勢,兩隊4局打完6比6戰成平手,5局羅德隊靠著保送、井上晴哉兩分砲,取得8比6領先,桃猿隊6局靠著接連安打、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羅德隊7局下半安田尚憲安打開啟攻勢,再多添1分保險分,8局羅德隊靠著保送、失誤、安打,拿下第10分。

桃猿隊首場比賽吞敗,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天打擊發揮的不錯,投手感覺上比較弱一點,也特別提醒選手,「上去投球不用這麼害怕對方,這也是一種訓練方式,要膽大心細」。

對於今天先發投手黃子鵬表現,洪一中表示,「球威有維持,但感覺控球沒有之前看到這麼好,像他這類型(低肩側投)的投手,就是要想辦法投給打者打,讓他們打不好」。(編輯:李亨山)107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