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鵬戰羅德做嘗試 享受石垣島出賽

2018/2/17 16:49(2/17 1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日本石垣市17日電)Lamigo桃猿隊投手黃子鵬,今天在「亞洲門戶交流賽」對日職羅德隊先發出賽;黃子鵬多做了一些嘗試,雖沒有達到預期,但透過比賽有很多收穫,很享受在石垣島球場出賽。

低肩側投黃子鵬是桃猿隊本季相當期待的投手,今天在首場交流賽扛先發,總計用57球投3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5分;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感覺控球沒有像之前這麼理想,也叮嚀他在場上要更膽大心細。

黃子鵬表示,前面幾階段的循環,最主要要求自己把球控在好球帶,但到目前這個階段,希望更進一步要求把球控在打者膝蓋的位置,「今天比賽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也可能因為太刻意想要要求位置,沒辦法一開始就搶下好球數,只能投進去給他們打」。

第一次在石垣島中央運動公園棒球場出賽,黃子鵬表示,「從第一天到球場來練球,就覺得很享受,在這邊投球很舒服」。

儘管今天帳面成績沒有很理想,黃子鵬表示有不少收穫,日本打者選球能力很好,不容易追打壞球,教練團也有提醒,好壞球出手角度不一樣,可能也有被打者發現,這是需要去改進的地方,「進到職棒,比賽越來越精,很多小細節都還要去調整」。

黃子鵬表示,今天比賽雖然前半段一直被打安打,「但過去很容易亂掉就拉不回來,進到職棒後要求自己,無論場上狀況如何,都要把球投進好球帶,投保送等於送給對手,投進好球帶被打安打、算他們厲害」,今天比賽這部分表現,有做到自己定的最基本要求。(編輯:李亨山)107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