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全明星名人賽 名流談笑過招

2018/2/17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6日專電)美國職籃NBA全明星名人賽今天名流過招,體壇、樂壇、影壇的明星同場競技,最後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率領的快艇名人隊,以75比66擊敗歌手小賈斯汀領軍的湖人名人隊。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是2011年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全明星名人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不過,晚間比賽表現不算出色,反而是快艇名人的饒舌歌手Quavo得19分、抓5籃板、3助攻與2抄截獲選MVP。

Quavo高中打美式足球,馳騁籃球場虎虎生風,同隊的安德瑞狄葛拉斯(Andre De Grasse),是2016里約奧運百公尺短跑摘銅的加拿大運動員,全場獨拿17分,兩人表現是快艇名人獲勝的關鍵。

安德瑞狄葛拉斯賽後受訪表示,很高興能與大夥兒們共享如此美好的球賽時光,期待下回有機會再來場球敘。

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與2017年退休的人氣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分屬湖人名人與快艇名人同場較勁,雖然兩人身材有些走樣,但身手依然矯健。

連續第3年入選全明星名人賽(NBA All-Star Celebrity Game)的加拿大籍華裔男星吳亦凡(Kris Wu),則靠著罰球奪2分、抓7籃板與1次助攻,而與他同屬湖人名人的NBA2KTV女主持人德米塔(Rachel Demita),靠著幾次長射獲得全隊最高的17分。

至於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則是在場邊與球迷影迷們互動,帶動現場熱鬧氣氛。107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