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智堯開轟收成效 守備傷退無大礙

2018/2/17 19:38(2/17 2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日本石垣市17日電)Lamigo桃猿隊野手詹智堯,今天在「亞洲門戶交流賽」與日職羅德隊比賽中,2局敲出2分砲,5局守備時接殺飛球撞牆倒地,經過檢查後沒有大礙,明天是否繼續出賽還要觀察。

詹智堯今天比賽打第一棒、守中外野,2局從羅德隊先發投手佐佐木千隼敲出全壘打,5局接殺飛球撞在全壘打牆上,倒地一陣子後才起身退場;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好在不是撞到肩膀,「最擔心的是拉傷或者韌帶撕裂」,至於明天是否出賽,還要再觀察。

詹智堯表示,今年春訓有特別加強,針對打擊力量的釋放有很大的幫助,也在首場對外正式交流賽中收到好的成效;去年季後詹智堯也有參加打擊訓練營,他表示透過訓練營吸收新的東西,希望可以在球場上有好的運用。

今天5局精彩守備卻撞在牆上倒地傷退,詹智堯表示,左邊後背部撞到牆,左膝撞到地板,「撞到當下很不舒服,經過治療和處理好,已經好一點了」;詹智堯受訪時,羅德隊台灣野手李杜軒經過,李杜軒也不忘跟詹智堯開玩笑說,「是不是打了全壘打就不想守備了」。(編輯:李亨山)107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