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嚴文感觸深 身體健康是目標

2018/2/18 12:49(2/18 16: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日本石垣市18日電)Lamigo桃猿隊郭嚴文連兩季因開刀錯過春訓,今年提早準備,自願參加「亞洲門戶交流賽」,昨天比賽打擊有表現,身體感覺更好,也深深體會「身體健康真的是最大目標」。

郭嚴文前兩個球季都因為開刀錯過春訓,備戰今年球季,早在去年12月1日就開始啟動訓練,在交流賽前就先到石垣島與羅德隊台灣野手李杜軒,以及部分日職球員一同自主訓練,他表示,「兩年沒有春訓,有點緊張,怕跟不上別人,所以今年提早開始訓練」。

郭嚴文表示,自主訓練主要是照著日本球員的菜單練,「其實跟平時在台灣的訓練沒有很大的差別,只是環境不同、氣氛也不同」;郭嚴文表示,去年雖然開刀,但交流賽也有跟著球隊到石垣島,「看球隊與羅德隊比賽感覺很好,今年主動說想要參賽」。

昨天首場比賽,郭嚴文打滿全場,敲出2支安打,驗收春訓成果,但他提到打擊表現是其次,「重點是身體狀況恨棒,以前很容易產生疲勞,現在感覺身體很輕鬆」。

談起新球季目標,郭嚴文說,以前都會覺得為什麼學長們都說要希望身體健康,但受傷後體會深,「今年的目標真的是身體健康」;桃猿隊2月底也將赴北海道與日職火腿隊打2場交流賽,郭嚴文表示期待,也提到在日本球場環境打球很幸福。(編輯:張銘坤)107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