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帥與謝淑薇拆夥:20年友情停在這

2018/2/25 21:01(2/26 1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桃園25日電)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和中國女將彭帥的「海峽組合」確定拆夥,彭帥傍晚回到北京後又在微博上發文:「現在一切都結束了,不僅僅是在球場,將近20年的友情就停在這兒了。」

彭帥稍早先在微博透露:「無力、難過、鬱悶…是的,我和謝淑薇發生了矛盾,原因是因為體能教練。」

而謝淑薇也在微博上不甘示弱回應:「謝謝來搶走我唯一的體能師,掰掰。」意指彭帥搶走了她的體能訓練師。

對此彭帥則連續發文強調,一開始說好是體能訓練共用,而澳網期間有天因下雨比賽延誤,和體能訓練師多練了半小時的體能,此舉引來謝淑薇不快,對此兩人都有和謝淑薇解釋過,但沒能取得諒解。

彭帥更加碼爆料,謝淑薇後來不希望兩人共用體能訓練師,「原本大家說完的計畫你變了,不讓體能繼續帶我倆,只可以帶你,哪怕你不用的時間也不能跟我,要不然就不打雙打了。體能也很難過,他說兩個都是他帶的學生,他希望把我們兩個都帶好。」

兩人拆夥的消息曝光後越演越烈,稍晚彭帥將微博上有關相關事件的發文全部刪除,只留下:「彷彿如同一場夢,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不想再說了,愛你的胡說八道,祝福你我的老搭檔!」(編輯:方沛清)1070225


延伸閱讀》謝淑薇彭帥因體能教練生嫌隙 「海峽組合」不復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