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馬刺第4節回神 踏破騎士主場

2018/2/26 10: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克里夫蘭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踢館克里夫蘭騎士主場,靠著第4節最後12分鐘的穩健表現,110比94擊敗騎士。

路透社報導,前鋒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27分全隊最佳,後衛葛林(Danny Green)貢獻22分,成為馬刺的勝利功臣。

馬刺第4節開頭打出一波11比0攻勢,終場前9分22秒時取得87比74領先。前3節雙方互咬的緊張比賽,騎士虎頭蛇尾,無力把比數追到8分以內。

騎士4連勝之後,近3戰輸了2場。「小皇帝」詹姆斯繳全場最佳33分、外帶13籃板,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7分全隊居次,小前鋒葛林(Jeff Green)14分、中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13籃板。

適逢馬刺主場AT&T中心舉辦年度牲畜展暨牛仔節,球隊出征在外,連6場客場征戰以2勝4敗收尾,今天贏下這場比賽也中止最近的4連敗。

上半場騎士氣勢佳,球星詹姆斯先拿17分,領先所有球員,帶來53比50的半場領先。騎士前2節還有板凳出發的葛林得10分、湯普森抓10籃板,團隊籃板28比21領先馬刺。

但馬刺在第3節勝下4.3秒時,靠著福布斯(Bryn Forbes)跳投取分,以76比74在第3節後來居上,為馬刺第4節奠定勝利基礎。

東區排名第3的騎士27日繼續在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西區排名第3的馬刺歷經3週在外征戰,28日首次回到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譯者:林宏翰/核稿:鄭詩韻)107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