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中培隊終結者人選 吳承諭享受壓力

2018/3/10 19:52(3/10 2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本週進入以賽代訓階段,目前為止和中職球隊交手4場,投手狀況漸入佳境;總教練許順益初步規劃,讓王政浩、吳承諭任終結者,吳承諭享受壓力求表現。

亞運中華成棒隊從6日起安排比賽,第一週的賽程安排,與中華職棒球隊打5場熱身賽,14日也會再與中職中信兄弟隊打一場熱身賽,許順益表示,希望透過高強度的比賽,給球員「震撼教育」,刺激他們、讓他們更有努力的目標。

目前為止中培隊已經打4場比賽,戰績1勝3敗,因為剛進入比賽狀態,投手群的調整還沒完全到位,先發投手輪值也還沒定案,本週比賽表定每場都安排5名投手上場,投球局數不會太長。

許順益指出,投手群定位還沒有完全確定下來,但初步規劃,會讓「阿牛」王政浩和吳承諭輪流負擔終結者角色;21歲的吳承諭目前為開南大學棒球隊一員,去年先後入選世大運中華成棒隊、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成棒隊。

吳承諭表示,很開心再被選入中華培訓隊,先前集訓主要以體能加強為主,投球狀況也已經調整到8、9成;吳承諭7日對中職富邦悍將隊熱身賽後援投1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昨天與統一獅隊熱身賽也有登板,投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

面對終結者的角色,吳承諭表示並不陌生,在母隊開南大學時多是投救援,他自評是面對壓力會越想表現的類型,「享受壓力,在每次比賽中學習經驗」;這幾場與職棒球隊交手,他也提到職棒層級的打者無論經驗、選球都更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編輯:黃于)107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