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轟伙食差 國訓中心:難滿足所有人

2018/3/13 1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3日電)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今天在臉書發文,砲轟國訓中心伙食差,對此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說,專業廚師掌廚,餐點算是豐富的,「要符合每個人口味有難度,會盡量做」。

林敬能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和以往相比,現在的伙食太差了(很多選手跟教練都有同感),不能說我不知足」,並指出造成選手、教練寧願吃碗麵或外食,也不願在國訓中心吃的狀況。

對此,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執行長林晉榮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中心內由專業廚師掌廚,每週菜色由營養師調配、更換,一般來說都提供3主菜、3配菜,並有水果、飲品,餐點算是豐富的。

對於林敬能提到「早餐蛋的部分只有水煮蛋跟荷包蛋」,林晉榮也認為,餐點要符合每個人的口味「確實有難度」,但國訓中心都會「盡量來做」,如果教練、選手有特別需要,也可以個別提出需求。

林晉榮提及,國訓中心的餐點「雖然非十全十美,但也在水準之上」,因為國訓中心每兩個月會針對餐點做調查,目前瞭解的狀況是,「大概都有80分以上」,因此他希望媒體有機會時,可到國訓中心採訪,實際看看餐點菜色。(編輯:張芷瑄/唐聲揚)107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