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航源FC迎戰北韓4.25SC 徐翊:主場有優勢

2018/3/13 18:36(3/13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3日電)14日進行的亞足聯盃,航源FC將在主場迎戰北韓4.25SC,航源FC的徐翊表示「回家比賽感覺就不一樣」,並表示人工草皮的球場,有助球隊發揮主場優勢。

航源FC在亞足聯盃(AFC CUP)的首次主場戰役,14日將在輔大足球場進行,晚間7時將迎戰來自北韓的4.25SC。

航源FC教練洪慶懷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中表示,球隊已經看過4.25SC的比賽影片,雖然對手身材不如澳門賓菲加的選手高大,但4.25SC善於地面傳導,球風與航源FC相似,相信兩隊交手將是場好看的比賽。

洪慶懷提到,雖然外界認為4.25SC是這次小組賽中實力最強的隊伍,但是航源FC不是沒有贏球機會,他希望年輕選手在比賽中能保持冷靜,在危急的狀況下仍可有好的思考,也能穩定的把球處理好。

航源FC陣中的老將徐翊表示,上一場對澳門賓菲加的比賽,球隊上半場領先兩球,卻在下半場被逆轉,全隊在輸球後士氣都很低迷,但目前已經調整好心情,準備明天迎戰4.25SC的比賽。

徐翊提到,4.25SC速度快、基本功好,但是球隊已經做好準備,尤其站上熟悉的人工草皮球場,相信球隊的優勢可有好的發揮。

4.25SC教練昊允善表示,雖然對航源FC的認識有限,但球隊已經有充足準備,期待球員明天有好的表現,球隊成軍以來,已在北韓的聯賽拿下16次冠軍,選手們也有信心能贏過任何球隊。

初次來到台灣,昊允善說,台灣的天氣確實比北韓熱,但是要比賽還是沒問題的。

4.25SC隊長安日凡提到,大家期待這場比賽已久,也為此役做好了準備,希望隊友們能在比賽中獲得寶貴的經驗。

航源FC 7日在客場遭澳門賓菲加逆轉輸球,14日在主場輔大足球場迎戰4.25SC,4月11日在客場北韓對上火炬SC、25日主場迎戰火炬SC,5月2日主場對上澳門賓菲加、16日又到北韓出戰4.25SC。(編輯:李錫璋)107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