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工HVL季軍 教練:許立農打出代表作

2018/3/18 15:47(3/18 16: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8日電)內湖高工今天以直落3擊敗大成商工,拿下高中排球聯賽男子組季軍,談到比賽中的亂流,內工教練杜承格表示,打出高中生涯最佳一役的許立農,是率領球隊突圍的關鍵。

106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排球甲級聯賽(HVL),今天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男、女兩組的季軍戰、冠軍戰。

隊史兩奪冠、去年第5名的台北市立內湖高工首局以25比18拿下,但隊史3度奪冠的雲林縣私立大成商工次局不斷緊咬,並在末段兩度追平,內工關鍵時刻連下兩分,才以27比25拿下,取得「聽牌」優勢的內工,決勝局再遇苦戰,大成在末段多次扳平比數,內工及時穩住陣腳,以26比24獲勝。

內工執行教練杜承格表示,雖然首局以稍大的差距拿下,但大成畢竟是傳統強權,身高上也有優勢,這讓內工出現亂流,「不過我很驕傲的是,選手遇到亂流時沒有慌」。

杜承格也提到,今天球隊遇到狀況時,多虧了許立農跳出來帶領球隊,過去許立農在場上比較容易著急,也較情緒化,但今天十分冷靜、沉穩,「我覺得他打出高中生涯最好的一場比賽」。

對於教練的稱讚,許立農說,因為球隊仰賴他領導,所以他今天抱持「球來就打」的心情,加上他是高3的學長,所以就盡一切所能把球處理好,適時帶起球隊士氣,「場上我就多鼓勵大家,讓全隊團結起來,多了溝通是今天球隊獲勝的關鍵」。(編輯:黃于)107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