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熱身賽插曲多 兄弟擊敗悍將拿下2連勝

2018/3/19 21:40(3/19 22: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9日電)中職官辦熱身賽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兩隊先發投手悍將隊羅力、兄弟隊賽格威表現都很亮眼,比賽插曲不斷,兄弟隊後半段搶分,終場以2比1拿下熱身賽2連勝。

今天比賽出現兩段小插曲,兄弟隊5局打算派投手艾迪頓登板,但艾迪頓並沒有在賽前勾選出賽名單中,經過聯盟解釋後,兄弟改由鄭錡鴻接替投球。

5局中場休息,兄弟隊總教練史耐德主動找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表明因為投手戰力不足,希望熱身賽只打7局,葉君璋表示需要先說服裁判,後來比賽依然打完9局。

悍將隊先發投手羅力,今天先發投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官辦熱身賽總計2場出賽,投10局防禦率維持0、表現亮眼;兄弟隊先發投手賽格威今天投4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熱身賽總計2場出賽,投7局無失分,防禦率也是0。

悍將隊5局靠著高國輝、方克偉接連安打拿下第1分,兄弟前5局沒有得分攻勢,6局靠著王峻杰二壘打、失誤、高飛犧牲打拿下追平分,7局再靠著張志豪、蘇緯達接連安打,拿下超前分。

總結官辦熱身賽表現,史耐德表示,春訓的用意就是在此,從每場比賽中學習、一場比一場更好,在正式球季開打前,在守備和投手方面還需要特別加強,「這才是比賽的基礎」。(編輯:劉政權)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