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子豪詹子賢打擊狀況不佳 史耐德不擔心

2018/3/19 2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9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中心打線打者陳子豪、詹子賢,官辦熱身賽打擊狀況不佳,兩人官辦熱身賽打擊率都不到1成;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棒球本來就有高低潮,會再幫他們調整、對他們有信心。

兄弟隊兩名年輕強打者陳子豪、詹子賢,官辦熱身賽打擊狀況不佳,陳子豪今天賽前總計4場出賽(3場先發),10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5次三振,今天比賽單場3打數都吞K,6局打擊機會吞下三振後還折斷球棒,賽後打擊率跌破1成、跌至0.077。

詹子賢今天賽前4場出賽(3場先發),9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今天比賽單場3個打數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也跌破1成、跌至0.083。

史耐德表示,「這就是棒球,有高潮就會有低潮期,打得順的時候怎麼打都不會有問題,他們可能也有點求好心切」,對於他們兩人的狀況,會利用開季前的時間,請打擊教練特別幫他們調整,還是對他們有信心。(編輯:李錫璋)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