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小組對抗賽敲2安 總教練:打擊有進步

2018/3/20 14:28(3/20 15: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9日專電)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與隊友進行小組對抗賽,共擊出2支安打,總教練索西亞看了很滿意,稱讚大谷翔平打擊有進步。

投打兼具的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春訓期間,投打都很掙扎,他今天沒有隨隊出戰另一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效力的西雅圖水手隊,而是打小組對抗賽(intrasquad game)尋找手感。

小組對抗賽是大聯盟春訓的賽事之一,由同隊球員分組對抗。

「橘郡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大谷翔平在小組對抗賽中,分別對中繼投手強生(Jim Johnson)、伍德(Blame Wood),先發投手史凱格斯(Tyler Skaggs),還有小聯盟的投手艾薩克(Sean Isaac)。

美職大聯盟MLB春訓以來,大谷翔平面對左投與曲球總是一籌莫展,他今天面對左投史凱格斯投出的曲球擊出安打,另外被他擊出安打的投手是艾薩克,而他上周在小組對抗賽對史凱格斯則被三振3次。

雖然今天的小組對抗賽中,他被三振兩次,不過索西亞(Mike Scioscia)說,大谷翔平揮棒的時機有進步,而且看球很準,有幾球揮得很有力,而且還獲得一次保送。

索西亞並說,天使明天將出戰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屆時將安排大谷翔平上場打擊,而響尾蛇的先發投手,則是去年的優質左投芮伊(Robby Ray)。

至於大谷翔平下一場登板投球的時間預定24日,究竟要對大聯盟或小聯盟的隊伍,天使教練團還沒決定。(編輯:陳俊碩)107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