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穆勒長射砲 世足熱身賽德國踢平西班牙

2018/3/24 08:44(3/24 0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杜塞道夫23日綜合外電報導)歐洲足球兩大強權西班牙、德國,提前於世界盃足球的熱身賽強碰。德國球星穆勒(Thomas Muller)一記長距離的絕妙進球,使得兩隊在這場友誼賽1比1握手言和。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法新社報導,今天在德國杜塞道夫有滿場的5萬653名觀眾欣賞這場友誼賽;兩隊自2016年歐洲盃之後均保持不敗之身。

比賽開打約6分鐘,西班牙莫雷諾(Rodrigo Moreno)率先進球,取得1比0領先。德國隊這一頭,則靠第90場披國家隊戰袍出賽的穆勒,踢進個人在國際賽的第38球扳平。

穆勒是在比賽第35分鐘時敲開西班牙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的大門,自20公尺之外發動長距離攻勢,把球射進球門的左上角。(譯者:林宏翰/核稿:陳亦偉)107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