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盃熱身賽 英格蘭1比0首勝荷蘭

2018/3/24 09:12(3/24 0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4日綜合報導)過去曾在1966年奪得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英格蘭,今天在友誼賽(熱身賽)中,以1比0擊敗3次拿下世界盃亞軍的「無冕王」荷蘭,拿下熱身賽對戰首勝。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前,各隊陸續尋求對戰熱身,這場比賽荷蘭擺出3-4-3的先發陣型,英格蘭則採3-4-2-1陣型應戰,兩隊在上半場以0比0戰成平手。

下半場比賽開踢不久,英格蘭球自左路傳中,盼創造攻門機會,雖遭荷蘭破壞掉,但球落在大禁區外,英格蘭的林加德(Jesse Lingard)見機不可失,自左路奔向中路起右腳射門,球穿越兩名防守者,荷蘭門將也撲救不及,讓他在比賽第59分鐘為英格蘭敲開得分大門。

雙方之後未能創造有效得分攻勢,在比賽時間終了後,英格蘭以1比0擊敗荷蘭。

荷蘭、英格蘭曾3度在世界盃交手,荷蘭以1勝、2和在對戰上具優勢,過去雙方7次在熱身賽交手,荷蘭拿下3勝、4和,今天英格蘭贏球,是首度在熱身賽擊敗荷蘭。(編輯:管中維)107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