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阿德雷奇45分生涯新高 馬刺6連勝

2018/3/24 15: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安東尼奧市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經延長賽以124比120力克猶他爵士,明星球員阿德雷奇轟下生涯新高45分,幫助馬刺取得本季新高6連勝。

路透社報導,NBA例行賽進入衝刺階段,馬刺今天在主場這場頗有季後賽意味的比賽中,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率隊贏球,上半場就攻下28分。

雙方在第4節的最後2分鐘打出火氣,爵士靠著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正規時間結束前3.6秒投進3分球,以114比114把馬刺逼進延長賽。

延長賽中,密契爾又再跳投建功,幫助爵士119比116領先。但馬刺靠著阿德雷奇等人連下6分,在終場前34.7秒以122比119超前。

馬刺最後由賈索(Pau Gasol)在終場前2.6秒抓下籃板,米爾斯(Patty Mills)2次罰球都進,拿下比賽勝利。馬刺創下本季最長6連勝,目前在西區戰績43勝30敗排名第6,但和排第5的紐奧良鵜鶘並無勝差。(譯者:林宏翰/核稿:徐崇哲)107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