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開幕戰張志豪扛4棒 盼成為學弟們榜樣

2018/3/24 19:42(3/24 2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4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大換血,今天開幕戰由張志豪扛起4棒,對於棒次他表示沒有太多的想法,回想當初進到球隊看著「恰哥」彭政閔當榜樣,現在期許自己也能成為年輕球員們的榜樣。

兄弟隊去年下半季開始先發陣容變動就很大,今年陣中少了野手張正偉、蔣智賢,林智勝開季因傷二軍出發,張志豪扛起中心棒次第4棒,他表示對於棒次沒有太多的想法,「任何棒次都一樣」,他也提到無陣容如何變動、環境如何,「壓力、那些好的不好的,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專心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回想2010年剛進到中職,張志豪表示,當時自己看著恰哥、周思齊學長們,他們在球場上展現出來的態度,現在也希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能夠成為年輕球員們的榜樣。

張志豪去年球季曾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一開始沒有積極跑壘,球打到全壘打牆後張志豪才開始加速跑壘,最後被觸殺在二壘,張志豪表示,「我也會拿這個例子來跟學弟講,這對我是很大的警惕」。

張志豪表示,人都會犯錯,但犯錯了要懂得自我檢討,上場要求自己做到百分之百的努力,學長、教練只能給你輔助,「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編輯:黃于)107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