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邁阿密網賽 詹家姊妹挺進女雙8強

2018/3/26 14: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邁阿密網賽女雙16強,歷經3盤苦戰,以2比1險勝烏克蘭班達蓮柯與塞爾維亞克魯尼奇這對異國聯軍,有驚無險挺進8強。

邁阿密網賽是男、女共站的大賽,詹詠然與詹皓晴高居大會女雙第2種子,今天面對班達蓮柯(Kateryna Bondarenko)與克魯尼奇(Aleksandra Krunic)這對組合打得並不輕鬆,詹家姊妹全場費時1小時17分鐘,才順利擺脫對手脫困。

詹家姊妹今強勢開局,首盤前5局就2度成功破發,早早取得4比1大幅領先,最後也沒有問題先以6比3開胡。

次盤詹家姊妹橫遭亂流,開局就陷入0比4落後,第5局兩人好不容易攻破對手發球局破蛋,可惜第6局就算化解2次被破發的危機,還是無奈棄守,第2盤也以1比6懸殊比數丟掉。

決勝盤戰況激烈,兩組人馬共5次打平、4度互換領先,詹家姊妹在6比7落後劣勢下沈著應戰,利用一波4比0攻勢反倒後來居上,以10比7淘汰對手,也如願取得8強門票。

詹家姊妹8強對手,將是大會第6種子、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斯尼科娃(Katerina Siniakova)。(編輯:張芷瑄/孫承武)107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