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職棒張正偉蔣智賢背靠背開轟 富邦奪首勝

2018/3/27 22: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7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開幕戰,靠著張正偉、蔣智賢第3局背靠背全壘打,終場就以12:5擊敗桃猿隊,拿下本季首勝。

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新莊球場開幕戰與Lamigo桃猿交手,吸引9418人入場,富邦派出洋投伍鐸挑大樑,對抗桃猿隊洋投尼克斯,桃猿第2局就攻下2分,取得2比0領先。

富邦悍將一掃前一場僅敲1安陰霾,今天調整打線策略奏效,全場炮火全開,單場敲出16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

原先擔任開路先鋒的張正偉,今天改打第五棒,第3局轟出三分炮後,第六棒蔣智賢馬上補上陽春炮,雙雙敲出轉隊後首轟,富邦單局合計灌進6分,陳品捷4局下再轟出陽春炮,將比數逆轉成7比2。

桃猿隊僅在第5、6、8局各追回1分,反觀富邦第6、7局合計追加5分,終場以12比5擊敗桃猿隊。

陳品捷今天單場4安,打擊猛打賞,胡金龍也敲3安打,打回2分打點。

談到今天張正偉打第五棒,就轟出逆轉三分炮,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還不錯,可以想像他是可以表現的。」

由於今天打擊發揮,葉君璋不排除下一場比賽仍維持打序,但因林益全今天遭觸身球,若下一場無法出賽,可能棒次會有所調動。

伍鐸今天投5.1局,被敲出13支安打,2次三振,失4分,靠著打線發揮,拿下勝投,牛棚倪福德、林煜清、羅嘉仁、張耿豪聯手守成,未再失分。

葉君璋表示,目前設定張耿豪開季首位終結者的人選,未來會觀察其他投手狀況分配任務。(編輯:陳怡璇/陳清芳)107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