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廣軟式棒球 康明杉:理解力不輸甲組

2018/4/1 14:26(4/1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日電)2018年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聯賽4日開打,嘉南藥理大學棒球隊總教練康明杉協助推廣,康明杉表示,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他也提到,軟式棒球隊球員一點就通,理解力不輸甲組球隊。

在「職棒之父」洪騰勝積極奔走下,總計68所學校115支球隊報名參加此次軟式棒球聯賽,各界也全力支援;康明杉在今天開賽記者會上提到,「沒有洪老闆(洪騰勝),就沒有台灣職棒,我是職棒元年出身的球員,特別感恩」,聽到洪騰勝想推廣軟式棒球,也全力支援。

康明杉也幫忙指導軟式棒球隊,他表示,因為球隊在南部,所以重心放在幫忙南部幾所大學的推廣,教甲組球隊和軟式棒球隊很不一樣,抱著推廣的心;他特別提到,指導過程中發現,軟式棒球員理解力和領悟力高,一點就通,不輸甲組球員。

康明杉並表示,技術層面的指導不會有太大的差異,投打跑守都要留意,「重要還是要多比賽」,軟式棒球又比慢壘更安全,這個比賽提供很好的機會讓他們上場比賽。

記者會上包括中正大學獵豹隊、台大、交大、高師大、高醫大等棒球隊都有代表出席;此次不少女性球員報名,中正大學獵豹隊為唯一一支純女生球隊,交大攻城獅隊女球員韓尚凝表示,「身邊喜歡棒球的女生不多,有會看棒球的,但真正在打球的只有自己,今年大四終於有機會可以踏上正式球場打球,很感謝有這個機會」。(編輯:管中維)107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