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達欣甩尾勝富邦 首輪季後賽聽牌

2018/4/1 19: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SBL衛冕軍臺北達欣工程今天在第四節最後7分14秒內,靠著一波15比0攻勢逆轉戰局,終場以69比59擊敗富邦勇士,在首輪5戰3勝制系列賽,取得2比1聽牌。

第15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季後賽首輪,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系列賽第二戰,達欣洋將布拉(Sim Bhullar)因例行賽最後一役被吹2次技術犯規,昨首役遭禁賽,達欣也遭富邦打爆吞敗,今天他歸隊僅拿7分、寫下SBL生涯新低,不過全場猛抓23籃板,仍稱職扮演達欣禁區門神。

兩隊今天一路緊咬,第四節達欣雖曾以51比54落後,接下來逆勢下拉出一波15比0強攻,從落後3分打到反取得12分領先,其中老將林冠綸在最後1分41秒砍進穩定軍心的3分球,幾乎宣告富邦死刑。

達欣前鋒林宜輝攻下全場最高的17分,談到布拉進攻端幾乎消失,林宜輝坦言,每次布拉持球,進攻時間總是所剩不多,加上沒有太好的空間和時間讓布拉得分,才導致布拉的得分數據不亮眼。

林宜輝也推崇「奇兵」翁嘉鴻與林冠綸在第四節飆進的3分球,他說:「嘉鴻和冠綸在第四節投進的3分球,對我們來說非常關鍵。」

富邦靠著「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在第三節獨拿12分,是富邦能緊咬比數的關鍵人物,可惜他在第四節熄火,單節3次3分球出手全部落空,就連4次罰球也都失手,讓逮到機會的達欣一口氣拉開比數。

達欣例行賽排名第四,因此首輪季後賽可提前取得1勝優勢,就算首役以66比88慘輸富邦,戰績也僅被追平,今天贏球後拿下第二勝,距離晉級只剩最後一步。(編輯:管中維)107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