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 台灣小將盼奪4金

2018/4/3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3日專電)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即將開賽,台灣小將繼去年獲3金2銀1銅佳績後,今年再度派出年輕好手參賽,盼能奪4金的好成績。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是東協國家重要的體育賽事,今年賽事將於4月中旬開賽。台灣隨隊教練許唐漢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選手去年賽事表現亮眼,今年也將再接再厲,盼更上層樓。

許唐漢指出,這次共有11名台灣年輕新秀參加2018年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參與跳遠、三級跳遠、撐竿跳、100公尺短跑等項目。

他認為,台灣參賽選手雖是年輕新秀,但實力相當堅強,均具問鼎金牌的堅強實力。士林高商撐竿跳好手吳家如在2018南投國際室內撐竿跳邀請賽中,跳出4公尺05的佳績,也達到今年8月在印尼雅加達參與亞洲運動會參賽標準。

在女子100公尺賽事部分,許唐漢指出,台灣小將廖晏均在今年3月的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中,跑出11.64秒成績,不僅獲選參加今年亞洲運動會,更有機會挑戰冠軍賽奪金。

在三級跳遠部分,李奎龍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中跳出16公尺08的成績,這次參賽則有機會奪冠,並挑戰16公尺25的亞洲運動會參賽標準。

另外,文華佑今年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打破國內保持近32年的U18全國紀錄,跳出7公尺69的成績,參賽實力也不容小覷。

許唐漢強調,這次代表台灣參與新加坡田徑公開賽選手實力相當堅強,也是田徑協會極力培養的年輕新秀,從台灣小將最近賽事表現觀察,奪牌機會相當大。(編輯:陳惠珍)107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