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整合收成效 學長學弟東岸聯盟較勁

2018/4/4 22:08(4/4 22: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台東縣聯隊首場比賽與台東大學白隊交手,台東縣聯隊先發投手余謙8局好投,率隊以9比2拿勝;台東整合收成效,看著學長、學弟同場較勁,教練團深感欣慰。

此次比賽台東體中分兩支球隊報名參加,由台東體中與成功商水組成台東縣聯隊,台東體中紅隊則由低年級球員組隊;台東縣聯隊主要為今年玉山盃青棒國內選拔賽備戰,總教練葉明嘉表示,此次盃賽是很好的測試機會,比賽結束後會再評估,有可能也會再從台東體中紅隊中拉幾名球員參加選拔賽。

這個比賽雖為青棒層級邀請賽,也開放台東大學組兩隊參賽,希望藉此提高比賽強度,台東縣聯隊首戰與東大白隊交手,葉明嘉很欣慰,台東近年積極耕耘,希望留著在地球員,今天東大白隊先發投手賴宇桓就是從台東體中直升大學部的球員。

葉明嘉表示,近年整合收到成效,台東體中球員來源越來越充足,也有更多的球員願意留在台東讀大學,在體育署「花東棒球優先區專案計畫」支持下,從這個學期起提供6個名額,只要台東籍的在地青棒畢業球員直升東大,每人可獲得5萬元獎學金。

今天比賽學長、學弟同場較勁,台東縣聯隊高二投手余謙表現亮眼,投8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1分責失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台東縣聯隊以9比2擊敗東大白,拿下首場比賽勝利。

葉明嘉表示,余謙本來就是陣中相對穩定的投手,控球、速度的不錯,此批球員是去年玉山盃班底,彼此默契上也很不錯。(編輯:方沛清)10704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