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岸聯盟練兵 台中市隊投打失調2連敗

2018/4/5 12:45(4/5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5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台中市聯隊今天與台東大學藍隊交手,投手群無法壓制,加上守備不幫忙,終場以0比12被扣倒、吞下2連敗。教練廖宏淵表示,球員心態需調整,也盼藉此磨練。

台中市聯隊此次由西苑高中和興大附農共同組隊,昨天比賽台中市聯隊不敵穀保家商隊,今天與東大藍隊交手,由邱志鵬先發,邱志鵬首局遇亂流,隊友守備接連失誤、保送、接連被敲安打,失掉4分。

邱志鵬2局仍未穩住陣腳,接連被敲安打,2人出局後由黃紹睿接手中繼,但仍無法壓制,先被敲出全壘打,再接連被敲安打,一個出局數都沒有抓到就退場。東大藍隊單局再拿6分、奠定勝基。

台中市聯隊吞下2連敗,教練廖宏淵表示,這兩場比賽失誤太多,打擊也發揮得不好,投手部分控球還需要加強,邱志鵬好壞球比較明顯,讓打者太好掌握,要再修正。

擔任興大附農教練的廖宏淵表示,平時球隊也常跟台體大棒球隊打交流賽,對於層級比較高的大學隊並不會有太大的適應問題,但球員心態需要調整,「因為和大學隊打,還沒打就想著會輸,還是要再加強。」

此次比賽被視為5月陸續開打的青棒國手選拔賽前哨戰,廖宏淵也表示,主要也是希望透過高強度比賽,磨練陣中一年級球員經驗。(編輯:黃瑞弘)107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