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逸達U18東岸聯盟飆生涯最速 首重健康

2018/4/6 14:48(4/6 15: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6日電)高雄市聯隊林逸達,休息近一年正式賽登板投球、速球連發,最快球速約148公里,後援2局替球隊穩守,表現亮眼;林逸達是攻守俱佳的球員,但他現在體會健康最重要。

高雄市聯隊這次由高苑工商、三民高中和普門中學共同組隊,備戰5月開打的玉山盃青棒國手選拔賽。高雄市聯隊今天與穀保家商隊在U18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交手,兩隊激戰不下,直到延長賽第10局,高雄市才以2比1拿勝。

擔任後援投手的林逸達今天9局登板,表現亮眼,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飆出4次三振,替球隊守住平手局面,讓球隊10局下半有機會靠再見安打拿下勝利,最快球速148公里為生涯最快。

林逸達表示,高一時還有投球,但去年玉山盃時肩膀不舒服,後來完全休息,以野手為主,打擊也有不錯表現;經過約一年的休息,今天比賽登板就驚豔全場,高雄市聯隊總教練李來發表示,他本來就有很好的身體素質,和張景淯都是高雄市接下來選拔賽關鍵投手戰力。

賽後高雄市聯隊球員陸續離開球場,林逸達留下來自己收操,他表示體會到健康還是最重要,很怕再受傷;相隔這麼久再上場投球,林逸達表示,上場就想著一個個解決,對於投球自我要求「控球第一」,不去設想未來目標、一步一步慢慢來。(編輯:孫承武)107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