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黃敬瑋升一軍 意外又緊張

2018/4/10 20:40(4/10 2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10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內外野兼修的工具人黃敬瑋,8日剛被球擊中受傷,就馬上被升上一軍,讓黃敬瑋既意外又緊張,希望能盡快適應職棒環境。

桃猿隊在去年中華職棒選秀會第8輪選中黃敬瑋,黃敬瑋今年1月28日退伍,球團2月中宣布黃敬瑋以簽約金新台幣55萬元,月薪7萬元的條件加入猿隊。

由於未完整參加春訓,黃敬瑋開季先從二軍出發,8日二軍比賽賽前練習,被內野不滾則彈跳的滾地球擊中,左眼下方多了一道縫補的傷痕,但當晚卻被通知升上一軍,要他趕緊準備,黃敬瑋一度以為是在開玩笑。

桃猿隊將黃敬瑋升上一軍,頂替受傷的余德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黃敬瑋在二軍表現不錯,因此將黃敬瑋升上一軍就近觀察。

今年在二軍熱身賽期間守三壘、游擊,二軍例行賽則因外野缺人,都擔任外野手。黃敬瑋透露,過去大學兼守內外野,內野以二壘為主,進職棒後教練希望他加練三壘、游擊。

儘管黃敬瑋有信心勝任外野,但更喜歡守內野那種靠即時反應接滾地球的感覺,更具挑戰性。

確認自己升上一軍後,黃敬瑋反倒有點緊張,他希望能盡快適應環境,包括場地、觀眾、日夜顛倒的作息、投手強度不同,他自認在速度、傳球能力具有優勢,盼能加以發揮。(編輯:張芷瑄/吳協昌)107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