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尼克斯7局優質先發 桃猿大勝中信

2018/4/10 22:19(4/10 2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10日電)中華職棒Lamigo尼克斯今天先發7局無失分,加上打擊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6安,終場就以11比1大勝中信兄弟,中信兄弟成為中職本季首支吞下10敗球隊。

尼克斯本季第3度先發,首場對戰富邦悍將僅投2.2局就被打爆,狂失6分,二度先發遇到統一獅隊,狀況回穩,6局僅失2分,今天對決中信兄弟,封鎖中信打線,繳出7局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一次保送,僅被敲出3支安打的成績,拿下本季首勝。

面對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桃猿隊首局就攻下3分,4局下靠著林智平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以及林泓育在滿壘情況下,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一口氣再添4分。

桃猿隊第5、7、8局下合計追加4分,包括8局下新人黃敬瑋初登板,首打席敲出兩分砲,反觀中信兄弟僅在9局上打破鴨蛋、追回一分,終場桃猿以11比1擊敗中信兄弟,中信苦吞3連敗,成為本季首度拿下10敗的球隊。

桃猿隊全場敲出16支安打,先發打線全員有安打,前一場剛敲出滿貫砲拿下MVP的林承飛,今天依舊單場3安猛打賞。

談到今年先發表現一場比一場好,尼克斯表示,投手教練先前有與他討論,調整投球策略、不同打者應對方式策略以及變化球使用時機,讓他投球更有節奏。

尼克斯去年效力於統一獅,今年轉戰桃猿隊,有關兩隊不同之處,尼克斯認為,猿隊攻擊火力較為優秀,有時候投手投球狀況不佳、失分時,打擊能給予火力支援。

對於洋投史博威今天確定再度回鍋猿隊,未來洋投是否會再進行調動,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會讓史博威暫時待在二軍。(編輯:李錫璋)107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